中暑、摔伤……保洁员工两次工伤 诉讼后保洁公司赔偿29万元

  发布时间:2020/6/5 14:39:14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没想到可以这么快就拿到赔偿款,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未央法院综合审判庭法官畅筱婧调解了一起工伤赔偿纠纷案,领到赔偿款后,张某感激地说道。张某是某保洁公司的一名员工。2017年7月,在工作中因中暑送医…

“没想到可以这么快就拿到赔偿款,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未央法院综合审判庭法官畅筱婧调解了一起工伤赔偿纠纷案,领到赔偿款后,张某感激地说道。

张某是某保洁公司的一名员工。20177月,在工作中因中暑送医治疗,经诊断为职业性重症中暑,被认定为工伤。20183月,张某在工作中又不慎摔倒受伤,经诊断为急性中型开放性颅脑损伤,也被认定为工伤,伤残等级为五级。

后双方就两次工伤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张某申请劳动仲裁。因对仲裁裁决结果不服,双方均诉至未央法院。

案件受理后,法官仔细查阅卷宗材料,详细了解案情,并决定采用“背靠背”的方式进行调解。经多次与双方沟通、耐心释法明理,最终促成双方在庭前达成调解协议,某保洁公司一次性支付张某赔偿款29万余元,并协助张某办理一次性医疗补助金申报手续。

上一篇:急救医生在家突发疾病死亡,是否属于工伤? 下一篇:发生工伤如何处理,应该获得多少赔偿,能私了吗?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