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科长上班时间看电视剧被免职

 来源:来源: 齐鲁壹点 发布时间:2017/5/10 10:27:53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济宁市纪委、市监察局查处一批违反工作纪律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失职失责等问题,并通报4起典型问题。  任城区金城街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影响创城工作进度。济宁市纪委给予负有主…

        济宁市纪委、市监察局查处一批违反工作纪律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失职失责等问题,并通报4起典型问题。

  任城区金城街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影响创城工作进度。济宁市纪委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留照党内警告处分。任城区纪委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金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创城办主任杨同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金城街道开泰花园社区党委书记王锋、牛市社区党委书记孟庆玲、永鑫社区党委委员赵宝川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金城街道党工委向任城区委作出书面检查。

  曲阜市时庄街道党工委委员高峰2017年5月4日午间违规饮酒。曲阜市委给予高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时庄街道负有主体责任的党工委书记孔文旭和负有监督责任的纪工委书记李骑兵作出书面检查。

  鱼台县国土资源局耕保科科长陈宜庆2017年5月3日午间违规饮酒,下午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看电视剧。鱼台县监察局给予陈宜庆行政记大过处分,鱼台县国土局党组免去陈宜庆耕保科科长职务并调离工作岗位;鱼台县纪委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杨文静给予诫勉处理。

  嘉祥县农业局市场与信息股股长马祥忠2017年5月4日午间违规饮酒。嘉祥县监察局给予马祥忠警告处分。

  在检查中还发现,有的单位工作人员上班迟到、早退、脱岗,有的在工作时间用办公电脑玩游戏、炒股、购物、聊天发帖、看影视剧等。

上一篇:工伤认定中的“三工”你知道吗?快来看看! 下一篇:停工留薪期不能取代年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