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岭山:严查非法劳务派遣行为 积极化解劳资纠纷

作者:记者:李嘉杰 冯永斌 张占弟 来源:东莞阳光网 发布时间:2016/4/7 14:02:31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大岭山镇严厉查处非法劳务派遣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实行预警机制,积极化解劳资纠纷,维护良好用工环境。大岭山镇登记在册的30多家劳务派遣公司,部分没有正式的经营场所或者营业场所常年不正常营业。导致得不到有效的…

    大岭山镇严厉查处非法劳务派遣行为造成的不良影响,实行预警机制,积极化解劳资纠纷,维护良好用工环境。

    大岭山镇登记在册的30多家劳务派遣公司,部分没有正式的经营场所或者营业场所常年不正常营业。导致得不到有效的监督。为进一步加大了监管力度。我镇多部门联合管理各类劳务派遣公司,对长期不经营,没有固定营业场所的派遣公司跟进审查,慎重这类公司的证照申请,打击流动摆设的招工摊位,多管齐下打击非法劳务派遣情况。

  同时,仅仅围绕预警的工作重心,劳资纠纷特别是工资支付,加班费,工伤保险待遇等出现的突出问题,妥善做好调解工作,我镇在综治办的协调下,对涉劳资的案件实行由上而下的包案制度,全力做好,妥善解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记者:李嘉杰 冯永斌 张占弟)

 

上一篇:弥勒市劳务派遣用工调整实现有序平稳过渡 下一篇:人事外包和劳务派遣背后的真相 “劳务”还是“劳动力”?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