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家劳务派遣单位被纳入经营异常名录

作者:作者: 李直建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4/7 13:58:26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广州日报讯(记者李直建)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局获悉,东莞市鹏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198家劳务派遣单位因没有依法提交年度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被纳入了东莞市劳务派遣单位经营异常名录。  记者查询名单发现,这…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直建)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局获悉,东莞市鹏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198家劳务派遣单位因没有依法提交年度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被纳入了东莞市劳务派遣单位经营异常名录。

  记者查询名单发现,这198家被纳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劳务派遣单位,全部没有依法提交2014年度报告,还有8家没有提交2013年度报告。198家上了黑名单的劳务派遣单位,长安镇占了78家,是数量最多的一个镇。东城、常平、寮步等镇街也有超过10家劳务派遣公司进入经营异常名录。

上一篇:鞍钢大减员:16万人减至10万人 清退劳务派遣工 下一篇:弥勒市劳务派遣用工调整实现有序平稳过渡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