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加大投入加强职工劳动保护

作者:辜文金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6/3/3 9:36:00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新华网重庆2月22日电(通讯员辜文金)从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将投入资金69.5万元,用于加强对职工的劳动保护,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安全。2015年,国网重庆江津区供…

 新华网重庆2月22日电(通讯员 辜文金)从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将投入资金69.5万元,用于加强对职工的劳动保护,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安全。

    2015年,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认真编制并有效执行安全技术劳动保护措施计划,切实保障了职工人身安全,为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圆满完成起到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始终把“确保人身安全”摆到首位,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本着满足职工安全生产劳动需求,厉行节约,配置合理的原则,2016年安全技术劳动保护措施计划投入资金69.5万元,加强对职工全面保护:一是投入20万元,购置接地线、高压声光验电器、绝缘操作杆、安全帽、警示带、绝缘绳、双控背带式安全带等安全工器具和安全设施。二是投入25万元,用于为职工购买各季节工作服、工作鞋、雨衣、防尘口罩、线(布)手套、胶鞋、女工发网、驾驶员专用手套、雨靴、水壶等劳保用品。三是投入5万元用于供电设施标识和标志。四是投资5万元分别用于制作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宣传画册、安全用电宣年画等。五是投资13.5万元分别用于消防设施安全保护。


上一篇:河南焦作一单位规定:女工不按规定时间怀孕罚款1000 下一篇:《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实施 女职工特殊保护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