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打工遇老赖 向劳动监察大队举报才将拖欠的工资结清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6/12/28 11:34:19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    网络配图  近日,一90后女孩打工遇老赖,拖欠5000元赔偿金一直不给。据悉,虽然经劳动仲裁调解,她获得对方5000元补偿金,然而直到她病故前仍没拿到手。  90后的王雪,刚步入社会,便遇到了不讲诚信的“东…

  女孩打工遇老赖

  网络配图

  近日,一90后女孩打工遇老赖,拖欠5000元赔偿金一直不给。据悉,虽然经劳动仲裁调解,她获得对方5000元补偿金,然而直到她病故前仍没拿到手。

  90后的王雪,刚步入社会,便遇到了不讲诚信的“东家”,不签劳动合同不说,干的一年里工资发放多次迟延,在辞职后她的工资仍未结清。

  今天,记者从中原法院获悉,该院执行法官苑野几经努力,帮王雪追回来这笔5000块钱,交到其父母手中。

  劳动仲裁都调解了,需支付5000元仍不给

  2015年3月,王雪入职郑州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文化公司),任人事主管一职,入职时月工资2500元,转正后月工资3500元。王雪很珍惜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每天勤恳工作,但公司却多次迟延发放工资。

  无奈之下,王雪于2016年3月2日提出辞职,但公司仍拖欠王雪工资。

  王雪于2016年3月4日向劳动监察大队举报,公司才将拖欠王雪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2日的工资结清。

上一篇:2015年劳动监察执法追讨欠薪421.2亿元 下一篇:农民工被拖欠4万元的工资 儋州劳动监察大队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