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制衣公司老总拖欠70余万工资潜逃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7/2 17:06:38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中新网深圳7月2日电(郑小红陈启任钟金华)深圳铁路公安处2日披露,广西一制衣有限公司老总黄某拖欠员工70余万工资,被员工诉诸法院。法院判决责令黄某限期支付工资,但黄某却玩起了金蝉脱壳,伺机逃之夭夭。7月2日,东…

    中新网深圳7月2日电 (郑小红 陈启任 钟金华)深圳铁路公安处2日披露,广西一制衣有限公司老总黄某拖欠员工70余万工资,被员工诉诸法院。法院判决责令黄某限期支付工资,但黄某却玩起了金蝉脱壳,伺机逃之夭夭。7月2日,东躲西藏的黄某在深圳北站被深圳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归案。

     警方介绍,2日7时许,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一楼进站安检口巡查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便对其进行询问。该男子支支吾吾,满头冒汗,自称准备前往湖南洽谈生意,现在急着赶火车。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时,其拔腿就跑。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其控制抓获。

  经查,该男子为58岁广西籍黄某,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被广西警方通缉。经了解,黄某系广西北流市某制衣有限公司老总,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期间,因该公司经营不善、生意萧条,不同程度上拖欠了138名员工工资,共计70余万。黄某采取“拖”字诀,工资迟迟不发,忍无可忍的员工将黄某诉诸法院,法院判决责令黄某限期支付拖欠工资。黄某虽然满口答应,但是却伺机潜逃,不想却因此被警方通缉,最终无所遁形落网。


上一篇:东莞一台企倒闭 老板拖欠上千万元不知去向 下一篇:恶意拖欠工资 跑路老板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