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又换工作了:退出安利 跳槽另一直销企业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2014/1/16 9:45:23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 去年11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宣布加盟安利,引起了众多关注,他甚至还发出了“成为该直销公司的全球创办人”的愿景。然而,这才过了两个多月,李阳又要退出安利,原因则是,将加盟一家民族直销企业。这次他声称,被…

   去年11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宣布加盟安利,引起了众多关注,他甚至还发出了“成为该直销公司的全球创办人”的愿景。然而,这才过了两个多月,李阳又要退出安利,原因则是,将加盟一家民族直销企业。这次他声称,被该直销企业创办人的精神和梦想深深打动,“愿意追随他来完成中国直销业的全球化梦想”。

  昨日本报记者获悉,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已经退出安利,而此时距离其宣布进入直销行业仅两个多月。此外,在今日(15日)在广州举行的发布会上,李阳还将宣布疯狂英语和另外一家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3年11月,李阳在微博中自曝已经加入安利,引起众多关注,为何这么快就退出,而且还要加入另外一家直销企业?对此,李阳昨日如此回应:“安利公司有严格的规定,直销员是不能参与其他直销企业的,所以我必须选择退出。”

  高调退出:李阳称“加盟民族直销业”

  “我本人退出安利,加盟民族直销业。疯狂英语的培训和教材将通过富迪直销系统获得全面的普及!英语普及的速度将大大加快!”昨日下午,李阳的助理在微信群里发来此信息,而这个冠以“大系统”的微信群仅有三人:李阳和他的助理及本报记者。

  而这距离李阳高调宣布加入安利,还不到三个月。

  2013年11月4日凌晨约4时,李阳发出一条长微博,证实自己加入安利。在1431字的长微博里,李阳用了79个感叹号,一如他演讲时的亢奋。他称自己“找到了灵魂的归宿”,安利的人才是“令人感动、不离不弃的真朋友”,并称用了安利产品后,“和美国太太的关系亲密了”。

  当时李阳在回复给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邮件里甚至还称,要从最基层做起,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认真向成功者学习,最后成为该直销公司的全球创办人。

  李阳为何跨界做直销?这或许与疯狂英语近年来的业绩不尽如人意有一定关系。有业内人士认为,该公司品牌和李阳个人紧密地集合在一起,主要盈利模式都是围绕他进行,对个人的过度依赖是疯狂英语发展逐渐放缓的原因。


上一篇:“天价月嫂”月薪超2万8工作辛苦:曾清洗沾血污纱布 下一篇:坚持“八项”就业战略 夯实民生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