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状告所有背叛员工 意在阻止起点与腾讯合作

作者:李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3/6/1 17:12:55 点击数:
分享到 65.6K
导读:昨天,继举报旗下起点中文网创始人之一的罗立经济犯罪后,盛大文学又宣布已将旗下起点中文网所有违反竞业禁止的离职员工告上法庭。同时,盛大文学还将起诉部分撕毁协议的作家。  日前,盛大文学以经济犯罪之名,向警…

    昨天,继举报旗下起点中文网创始人之一的罗立经济犯罪后,盛大文学又宣布已将旗下起点中文网所有违反竞业禁止的离职员工告上法庭。同时,盛大文学还将起诉部分撕毁协议的作家。

  日前,盛大文学以经济犯罪之名,向警方举报已从盛大离职的起点中文网创始人罗立,并使后者被刑拘。业内人士认为,盛大此举意在阻止起点团队与腾讯合作。

  不过,盛大似乎并不解气,昨天,盛大文学透露,已将旗下起点中文网所有违反竞业禁止的离职员工告上法庭,部分单方面撕毁和盛大文学签署协议的作家也在起诉名单上。

  昨天,原起点创始团队与腾讯合作的创世中文网如期上线,并未受网站负责人罗立被捕影响。


上一篇:竞业禁止还是强迫失业 下一篇:如何处理未约定经济补偿的竞业限制纠纷